close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伊莎很好 沒出啥事

只是那天心情不大好 所以亂寫了些東西

我沒出車禍 也沒受傷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向那些擔心伊莎的人說聲對不起


以下文章純屬虛構

受了一整天的鳥氣,終於可以暫時離開這鬼地方了

打了卡,邊走著,編這麼想著

打開車箱戴上安全帽

"等一下一定不可以情緒化騎車"

心裡的一個聲音說著

"我知道..."

才騎不到50公尺

肚子裡的火又燒了起來

油門也越催越快

在車子不多的車陣裡

穿梭著

"住手! 你知道你在幹麻嗎?"

"我知道,可是就很火大阿"

風切聲越來越大 速度也越來越快

似乎 那種極致的速度感

可以讓我暫時減輕一點心理的不快
 


往市區的路上 依舊狂飆著

深夜的車通常都不快 

所以 ㄧ輛輛的超越過去

好舒服 迎面而來的風

溫度雖然不高 但也不至於太冷

這種天氣 最適合騎車了


蹦!!

前面的車忽然緊急煞車

反應不及下,連煞車都沒有

撞上去了

整台摩托車像撞上水泥牆般

幾盡解體

我停留在空中的時間並沒有太久

零點幾秒之後,身體重重的摔在車前面幾公尺處

世界安靜了起來

好安靜...  好安靜....

彷彿靜止般

身體也輕了起來

我站了起來 看看四周

想做些什麼,卻發現

 









自己的身體還躺在車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