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502.JPG

前幾天夢到的

阿關自己開車來台中玩  我帶著她到處跑

晚上我們去看夜景   記得有看到美麗的摩天輪

看完夜景  又去吃東西

吃完之後  已經半夜兩三點了

就跟她說  現在回去也天快亮了

這麼晚開車也危險  而且一定很累

倒不如睡我家  明天睡飽了再回去

然後她睡我妹房間   我妹跟我睡

隔天早上   我就有了個小孩了

剛出生的那種   超級小

沒有我的巴掌大  皮膚還有點皺皺的

可是媽媽到底是誰阿

我妹看到就說好可愛喔

然後抱過去東摸摸西摸摸

說寶寶的頭好可愛喔  就用手指壓阿壓的

寶寶的後腦杓就變成平的了

後來 寶寶忽然哭了  便便在我的手上

好像有點拉肚子  水水的

什麼都沒想  拿起衛生紙就要幫他擦屁股

結果越哭越大聲  後來才想到  要用濕紙巾喔

那個時候爸媽在高雄玩  叫我們坐客運帶寶寶下去

然後就準備了好多東西

熱水瓶、裝奶粉那種攜帶型的罐子,一層一層的那種

還有尿布、濕紙巾、爽身粉

一大包的   上了遊覽車

結果到了高雄  寶寶又便便了

然後就幫他換尿布~~

先說好  在夢裡我跟阿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喔  

寶寶也不是她生的  是男生還是女生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