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06.JPG



這幾天我的腦袋瓜有嚴重的老化情形發生

星期天幫我們家妹妹拿書回她學校去還 順便去那邊唸書

結果 親愛的小藍水壺就這樣被我忘在閱覽室的飲水機上

等我發現的時候 閱覽室已經關了....

晚上  跟妹妹去逛勤美  結果  開了車廂拿安全帽之後

鑰匙就插在自己的摩托車上  然後坐上妹妹的車子出門了~

回來後 去落髮  我們家妹妹好心的把鑰匙拿來給我  放在桌上

剪頭髮的時候跟阿姨聊得很開心  剪完轉身就要走~ 忘了付錢

還好只花了零點36秒就想起來了 (因為看到阿姨了臉抽動了一下~ XD)

付完了錢  走出理髮店  只聽到阿姨叫著 "弟弟 你的鑰匙~"

天阿 我的腦袋瓜究竟是怎麼了 ~ 是下雨太久 受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