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88.jpg

台北的人看起來都像個有故事的人

台北 the city of mask

出門前 開始準備面具 一層 一層 一層 的往臉上抹

就怕別人看到面具底下的自己

每個人都像帶著面具一樣 好假 好恐怖

大直變了些 美麗華附近多了好多房子

捷運站蓋好了

味道 熟悉的公車味道

陳記倒了

念舊 循著以前的路線

吃了巧克力聖代

賢記還在 肚子不餓 卻吃了個不值75元的飯

經過門口 醫務所的燈依舊

從門口看進去 廁所的燈也亮著

應該有人在洗澡了吧

以前總是最不想在這裡遊蕩

現在反而想多待時間

眼裡看到的離我好近  但卻怎麼覺得離我好遠...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渴望著想要有人陪 有人跟我說說話 有人和我一起走一走

不快樂

想逃離這一切

累了  不只是身體上  心裡也累了

最可怕的是心裡累了  那不是睡個覺就能解決的事情

台北 是個適合低潮的地方

或許我真的該找個人

能讓我分散一下注意力

讓我有個目標

台北是個不夜城  被多采多姿的燈光點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