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次要回去之前上班的地方就會夢到又回到那邊上班的夢阿

原本我是在興大的圖書館看書  不過看的是漫畫書 (有好多沒看過的多拉a夢長篇)

走到窗邊 看到好美的天空  那種雲有點多  又透點陽光的傍晚 可惜我沒帶相機

遇到個女生說他明天要考英文  可是還有4~5頁要背  今天晚上還要上班 (跟我上班) 

我就說  好阿  那我可以幫忙妳背英文  晚上就用那些單字來做Conversation

她說不要 我說以前我也都是這樣背起來的阿  

她只好答應

我們有先回去店裡(維康)  看看這幾天的班表

 (這可能是上一個夢的內容  有點忘記了因為之後還有劇情  記不起來了)

後來跟朋友Cosco去買東西
(不過那兩個女生現實生活我不認識就是了 不知道她們是誰 不過好像跟她們住在一起的樣子 就同公寓的那種室友的關係) 

不過那裡的場景跟編的大賣場比較像   不是真實Cosco的場景

想說沒有要買什麼東西  就從結帳那旁邊走進去  逛阿逛的

她們說洗衣機好便宜喔

就買了台洗衣機  還有個小東西(忘了是什麼東西了)

後來那個結帳員一刷條碼  忽然表情凝重的看了下螢幕  又看看我們

他就開始拿起無線電呼叫別人過來

心想  是怎樣  我們做了什麼壞事了嗎

後來警衛過來  跟他交頭接耳了一番

然後警衛點點頭  又用無線電呼叫請別人推東西過來

推過來的是兩台大機器  其中一台是移動式的X光機  

另外一台忘記是什麼機器了 (外型看起來有點像吸塵器的樣子 有條長長的管子)

她們就先那台長長的管子在洗衣機裡面移來移去的  不曉得在做什麼

到這裡時間就已經超過了半個小時了

後來他們工作人員請我們到旁邊的一個空間去坐  蠻大的  旁邊還有沙發  椅子等  圖書館的休息區一樣

他們也把東西全部搬到那邊去 開始拆解

後來  那台洗衣機已經變成許多的零件散佈在地上了

越等越久  就快上班了  我跟女生說  我先去打電話

接著穿過旁邊一道電動門  就是醫院了  (沒錯  這賣場在醫院底下)

可是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店裡的分機

隨便拿起牆上的分機電話 猜23595322的末四碼 5322

打過去卻不是

問了電話那頭的人  叫我撥 "0" 問一個x姐  (忘了名字)

她跟我說  是1367 

打過去是幼鳳姐 他說等等喔  我幫你看看班表

知道了時間還有一些應該來得及

女生打電話給我說  會有些賠償的金額給我們

我忽然冒起火來  走回去就要跟他們理論  沒有陪給我們一台新的是怎樣

走回那邊  沙發上做了幾個高級主管

我一開口就很不客氣  「你們這是什麼服務阿 」

「產品有瑕疵還賣人家 東西拆成這樣再組回去  回去有問題要是又要我們自己送修  算我們雖就對了啦」

「什麼都沒有跟我們說明  就直接拆東西」

那主管講話了

「其實  你們的服務也沒有很好  東西又貴」

聽到這裡  我把對待客人的態度拿出來

「請說」

「#($*&@##$)」

鬧鐘響了  所以後來他說什麼就沒印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