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11.JPG

 

晚上八點 

 

拖著沉重的腳步從樂生回到大明

 

出去找晚餐吃   忽然想吃濃濃湯汁的拉麵

 

沒想到今天居然公休  我真是太幸運了我

 

這種時候連老天爺都不幫我

 

一路走到底卻不曉得要吃什麼  繞了一大圈

 

走了五十分鐘   又回到醫院門口

 

坐上摩托車   心裡還在盤算著要不要出去迷路

 

倒了後街  買了從沒買過的炭烤

 

心裡還是想著拉麵

 

全聯買了泡麵的拉麵  雞蛋 

 

到隔壁買了兩公升的可樂  打算今晚不吐不歸

 

這感覺纏著我快一整天了    好煩

 

希望可樂能讓我快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