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bo21.jpg

迷霧散去後 迎接而來的  是一個寂靜黑暗的世界
伸手不見五指  耳邊傳來的盡是蕭蕭的風聲

我赤裸裸的面對著

腳踩在這冷略的大地

面對迎面而來的極大痛楚

眼前的景象刺入眼球中

耳邊的聲音直入耳蝸

多希望自己看不到也聽不到

老天卻聽不到我的呼喚

只能

日復一日    日復一日

 

 

A256212360968CHI.jpg

嘗試讓自己麻痺  想要脫離這一切

醒來後卻發現一切依舊  以及伴隨而來更多的痛苦

就當作被懲罰吧

 

 

我在這荒蕪的大地裡

孤拎拎的

遠望  卻看不見一絲光明

伸手  卻抓不住東西

奔跑  卻沒有方向

 

 

無法思考  只能任由思緒如狂風般的亂飄

放任這一切一再的重來

日復一日   日復一日

 

 

每天等待著的  是一種全然的無助感

環繞我的身體

最終侵蝕我的心智

想逃  卻不知逃向何處

彷彿在鐵籠裡的老鼠

無處可去

等待   最終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