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很對不起身邊的人

那麼樣的關心我

那麼樣的付出

期盼著我能早點開心點

結果

現在又原地踏步

甚至走回頭路....

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要對我這麼好

為什麼不罵罵我

為什麼不乾脆甩我幾巴掌

為什麼不揍我幾拳

讓我好好的痛

讓我一次痛完....

曾經

我以為我好了

曾經

我以為我可以面對了

結果到頭來

那都是自己在騙自己

騙得自己一愣一愣的

還以為自己真的那麼厲害

已經都好了....

 

騙子

我這個大騙子....

以為騙了自己之後   就可以騙得了大家

結果還是被人家一眼看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