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

哇勒.... 人還是好多喔

先買杯豆花吧


買完豆花..... ㄟˊ

阿灶伯有位置了

趕快進去在牆邊坐了下來

點了個招牌羊肉冬粉跟臭豆腐

才一下子有著滿滿羊肉的羊肉冬粉就上桌嚕

P1130490

人家說一碗麵的靈魂就是湯

所以先喝了一口湯......

沒想到就在那口湯進入嘴巴的同時

哪泥!! 失魂

一股從來沒有遇過的中藥味直衝我的天靈蓋

雖然濃郁,但卻讓人很舒服

就像大自然的徐徐微風帶著香氣

輕撫過你的味蕾,然後通過鼻竇穿過腦門直上雲霄!

這.... 這湯....

以後喝不到怎麼辦阿 我不依


"疑 為什麼我會流淚"

這是食神的台詞

這羊肉冬粉裡面沒有洋蔥

伊莎不會流淚的 XD

接著吃了一塊羊肉

喔喔喔喔 驚

霎那間,我的靈魂好像出竅一樣

我彷彿看見了好多楊ㄇㄟㄇㄟ從我的身邊快樂的跑過去

在廣大的草原上,我們手拉的手盡情的跳著舞

這羊肉一點騷味都沒有

不僅如此,肉質之彈性

不但彈牙,如果作成丸子 ,一定可以拿來打乒乓球啦!!!

就在這一連串的讚嘆下

把這碗無敵中藥羊肉冬粉給吃完嚕

嗚..... 有點飽了

可是旁邊還有盤臭豆腐正在對我微笑呢....


P1130488

拼了啦

夾起臭豆腐

P1130489_filtered

嗯~~ 這臭豆腐雖然沒有像羊肉湯一樣

讓人神迷目眩

不過酥脆的外皮跟柔軟的內心

真的是平常吃不到的喔!

話說,就在伊莎吃到一半的時候

一位看起來很斯文帥帥的大哥過來跟我坐在一桌

那位大哥很能聊,伊莎跟他聊了很多

聊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從台北騎過來的

聽到這句,大家的第一聯想一定是"雪山隧道"

走隧道的話,台北到宜蘭只要半個小時就到了

不過既然是用騎的

那就是騎車走北宜嚕

不過接下來這句,才真的讓人大吃好幾斤..... 羊肉

他騎了五個小時

"喔..... 五個小時...."

"蝦密 驚 五個小時!!"

沒錯,這位大哥是騎腳踏車過來的

這位神人大哥說,他已經環島過好幾次了

有開車、有騎摩托車而且都不只一次了

就是沒有騎腳踏車環島過

所以這次換點新口味

出來走走真的可以看到很多以前看不到的東西

遇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

或許,這輩子就只相遇這麼一次

但是,留在心裡的,卻是永恆的記憶

好不容易把臭豆腐也吃完了,跟大哥說聲再見

提著手上的三色豆花.... (>﹏<)

往回走

走了一兩圈,把所有的攤子都給看過一遍

時間也晚了,該回去嚕

路上,看到好多賣一串心的攤子

於是又手殘,買了一串

P1130495

還好沒有很多 ╮(╯▽╰)╭

找了加最便宜的

10塊3枚

坐上噗噗,回民宿嚕

回到民宿,也快11點了吧

邊看電視,邊努力的吃著豆花

其實豆花的料還不錯啦

上面的基本三色豆花挺有彈性的

雖然伊莎老覺得這種豆花明明應該放在布丁盒子裡面賣得... 囧

下面還有好多好多其他的料喔

很多吃挫冰時候加的那種QQ的東西

轉著電視.... ㄟˊ

國家地理頻道在做重返災難現場

好看的啦... 就給他看到12點了... \(╯▼╰)/

沒想到Discovery 12點又撥了好看的東西,不行太晚了..

先去洗澡,洗完澡

把節目看完,一點啦!!! 在不睡明天就準備起床吃午餐啦 ( ̄口 ̄)!!

設完七點鬧鐘,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