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國際煙火又恢復到伊莎第一年去看的,三國四強隊伍:日本細谷、日本齊木、瑞士BU、台灣山鈦煙火團隊

去年的比前年弱一點點

大概6點到那邊,已經人山人海了,今年原本就打算不在廟的頂樓拍了,所以就到處晃,努力的尋找好的點

沒想到就連廟對面的工地頂樓都看到好幾支腳架插在那邊

土城國小的體育館頂樓也有一整排,跟著人家上去之後,又被趕下來

到最後走到施放點旁邊停車場外,剛好有個空缺,才停了下來

本來以為這是個不錯的點

等阿等的,以為8點多就可以開始了

因為之前的經驗是  預定7點開始,等到8點多大頭們塞車塞進來了才開始

結果等到9點才開始  超多人都譙到不行

原本跟我一起等的大哥,也因為還有事情,就醬等了3~4個小時,然後啥都沒拍到就走了

就在第一發煙火打上去之後

就知道慘了,因為他在我天靈蓋正上方炸開來

只好把脖子折成90度,頂著一兩公斤重的相機

第一場結束,我的脖子也報廢了  囧

第二場之前,跑到了大哥跟我說得後面一點的田邊,一堆腳架的地方

哇...   終於被我找的超正的點了,可是因為腳架的雲台掉了

雖然終於可以用腳架了,不過也只能"放"在上面

拍完了之後,看了時間,嗯..  剛好回去趕12點的門禁

沒想到腳架收到一半,地主隊的加碼煙火又出現在天空中嚕

就醬,一直拍..一直拍...

時間也越來越晚

到了11點25分左右眼看已經來不及趕回去了

最後的天燈煙火只好放棄

擠過重重的人海,走回停車的地方已經三十幾分了

一路上開始台十七線狂飆

上了台十七線,就像上了國際賽道一樣,好幾百台的汽車、機車在上面互相比速度

這時我也才見識到了百戰小Jog的威力,原來時速表上面的80不是寫假的

真的可以騎到將近80耶

在一番不要命的狂飆之下...   終於在11點59分  踏進勞工育樂中心  囧



想看煙火的照片嗎?

請看下篇精華版

或是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