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晚上  走出圖書館後

"下雨啦  這種毛毛雨真舒服"

忽然間  那些回憶又湧上心頭了.....

小雨滴就像是小塊的拼圖   一點點   一點點的  把過去的記憶  又慢慢的拼湊起來了

妳說  妳喜歡淋雨的感覺   所以   我常常陪妳淋雨

一起享受小雨滴在身上打滾  帶點涼涼的  加點雨中的微風吹來  真的很舒服

坐上摩托車  往宿舍的方向騎去

漸漸的  雨變大了

大雨滴  重重的打在我身上  

車廂裡的雨衣  就裝做沒帶他吧

不想穿  也不想直接回去

我轉往其他路線  到處晃

任憑雨水浸溼我的衣服

"雨和眼淚  拼命落下  拼命落下" 這歌詞  一直在我腦海中響起...

也該回家了

回到宿舍  室友們驚訝著我怎麼會濕成這樣

"沒什麼  只是想淋點雨而已"


有的時候會很討厭自己如此的多愁善感

明明沒有什麼的事情  卻非得搞成這樣

過去的東西  總以為不去想它  時間就會把它給抹去

偏偏某些時候  某些場景  又會讓人聯想起過去的種種

憤世紀俗的時候  就會想著 

為什麼活著要這麼痛苦

為什麼人要有這麼多感情

為什麼不能就簡簡單單的就好

好多人總在痛苦的時候  尋找方法脫離這現境

有人喝酒   把自己灌醉  暫時跳離現實世界

有人吸毒  讓自己輕飄飄  

有些人則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或許  這不能解決問題

但至少他們覺得舒服點了

曾經看過Discovery的一個節目

當人經歷情緒的時候  體內的情緒荷爾蒙會大量的分泌

進而造成人類的各種情緒表現

當眼淚流出時  裡面其實富含著多種的荷爾蒙

所以 當哭完之後  人們會覺得情緒沒那麼大了

加油吧 伊莎  

雨停了  彩虹一定會出現在天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