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JPG


昨天晚上忘記調鬧鐘  結果今天早上就多睡了一個小時~ 所以又做夢了~

而且這次的是冒險式的夢  還蠻長的~~


地點是在我讀的小學  人物阿泡 我 不知名女生

那天要上的課是要調石膏  結果我什麼都忘記帶  這時  坐在我前面的阿泡  很好心的 把一整組的材料工具都借給我

"ㄋㄡ 拿去"

"哇~~ 阿泡妳真是好人"

這時跟著一起的一個女生到廁所外面的洗手台去調石膏~

調到一半  廁所裏面傳出了陣陣的刺鼻味道

我進去一看~ 裡面佈滿了一陣怪霧 就這這東西傳來的味道

一個不小心  身體去碰到了這怪霧  天阿  一種被腐蝕的感覺傳到了我的大腦

反射性的往後跳了一步  這應該是什麼強酸強鹼的霧氣  心裡這麼想著

往廁所外面走出來  卻發現  校園裡  不同的各處  也開始出現了這種怪霧了

心想不對勁  趕快回教室叫同學往空曠的地方逃  

"要是被這怪霧包圍了  那還得了"

但放眼望去  校園卻靜悄悄的  什麼動靜都沒有  彷彿沒有人發現這件事

於是我衝到行政辦公室  對著裡面的人大喊

"學校都快淪陷了  你們還不廣播"

負責廣播的人才慢吞吞的  拿起麥克風說著 

"所有同學注意 所有同學注意  請立即往操場移動"

這時  所有的人才開始往操場撤退

時間來到下午  校舍已經整個被那霧給團團圍住了

午後的金黃色陽光照入學校裡的一個倉庫  我跟那女生看著眼前的這一切

那感覺似乎是打了一場很長的仗  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忽然  那女生說  "我有個很重要的東西忘記拿出來了"

就作勢要往教室的方向衝過去  我拉住她的手 

"不行  妳這一去 一定是有去無回  根本就是自殺"

"可是那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那女生說著說著  眼淚就在眼框裡打轉了

這麼一吵  一個學校的人走了過來  

"在吵什麼"  他了解了事情的經過之後

就拿了條很細的繩子  把我跟那個女生的脖子綁在一起

"這樣子妳就不敢跑過去了吧" 

那人奸詐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