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2-21_01.JPG

今天中午  在睡午覺的時候  做了個夢中夢

夢到我趴在桌子睡午覺  然後忽然驚醒  想要看看時間  就隨手把放在旁邊的手機拿起來看

可是手機卻不是原本的這支  而是像PDA那種的手機  從來沒用過的我  東按西按才找到時間

原來才過十幾分鐘阿  那繼續睡吧  後來我又醒了  差不多半個小時了  頭一抬起來卻發現自己身在3C賣場

看到吳老大跟小紅  在賣場裡面晃來晃去

看到我就跟我說  這隻手機是他們先試用看看  因為吳老大要單辦一隻門號  所以問我要不要順便買一隻手機

哇~ 當然好阿  配門號只要兩三千塊而已  馬上掏錢就買了

還記得  找了一點點的銅板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的第一件事情~ 馬上看看我的手機

原來真的是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