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324.JPG

又是個下著大雨的夜....  

那幾句話  又重複的在心頭響起



"我們分手吧...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妳都聽不進去  但答應我  一定要好好的喔"

那是個下著大雨的夜裡  我們大吵了一架

回到家  把門甩上  "什麼嘛  這臭男人"

手機響起  是他 "這次這麼快就想道歉啦  說什麼本姑娘都不會原諒你的"

耍起性子  就是不接  以為這次會像以前一樣  等我耍完任性  一切都會沒事

連續響了兩三次  換成簡訊了  打開一看

"我在妳家樓下"

這豬頭  以為淋雨就能換回我的原諒嗎  想太多了

打開窗戶  才準備要趕他走的時候

"你這大~"  不等我說完

"我們分手吧 "

我楞了一下  "你說什~"

"我知道現在再說些什麼你都聽不進去了 但就這樣吧"

"答應我  一定要好好的喔"

沒等我的回應  他就這樣消失在冷掠的大雨之中

那一夜  我的淚水  跟雨  一樣大.....
 姊妹們安慰我 

"那種男人哪裡好了  這樣就拋棄妳  別哭了啦  "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  因為  三年了  其實我懂的

你是真的愛我的  但我卻一而再的耍起任性 總以為這樣長不大的行為可愛 

卻把你的耐心與愛  一點一滴的  磨碎了

總以為  你可以無限的包容我的任性  但我卻忘了

你的心  也是肉做的  也只是一般人  也有限度的



整個週末  我都沒有踏出家門  連飯  也都是姊妹淘威脅我才勉強吃了幾口

禮拜一  腫著眼睛到公司  同事們關心的問著

"妳的眼睛怎麼啦  腫成這樣"

好強的不肯說出事實  "沒有啦  不小心被感染了  有去拿藥了"

半信半疑的同事  就這樣看著我的眼睛腫了一個禮拜


最近  輾轉得知  他換了工作  搬了家  到了另外一個城市去發展了

心裡又揪了一下  

這感覺好複雜....

對於這樣的消息  姊妹們自然又是一陣撻伐

"拍拍屁股就想走人  沒良心的傢伙"

"謝謝妳們  但我現在真的想好好的靜一靜"

"好吧 我們晚上再帶晚餐過來  以防妳這個笨蛋把自己給餓死"

送走了姊妹們  看著牆上的大卡片  又想起了過去那些甜蜜的回憶

那是我們交往後  我的第一個生日

說好了要好好的慶祝  但整天就是不見你人影

電話都不通  就好像要躲著我似的

越想越生氣  "這大笨蛋一定是睡死了啦  豬頭!"

待在家裡看著時間過去  都晚上10點了  

難過的想著  "難道我的生日就要這樣過去了嗎"

叮咚!

門鈴響了  打開門  是你  還有一張超級大的卡片

"對不起  我來晚了  這是生日禮物"  他全身髒兮兮的出現在我面前

"你這大笨蛋  一張卡片就想打發我嗎  還說要好好慶祝"

打開卡片  裡面是滿滿的火車票  每張火車票旁邊  還有短短的一句話

每一句話都是不同人寫的

從台北 往南到高雄 每一站 都一張

"這是我今天才想到的生日禮物  請每個站的剪票員幫我 寫上祝福的話"

"不過好像花了太多時間了" 他搔搔頭

"笨蛋  你知道人家今天等了多久嗎"  

看到我掉眼淚  他慌了  "別哭嘛"   邊伸手拭去我的眼淚

就在這個時候  出其不意的  把頭給靠了過去  

那是我們第一個吻  也是我的初吻

從來沒有想過  會有這麼一個人為我這樣付出  

那年生日  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一天

隔年  我們兩個一起又把這些站給坐過了一遍

有些站務員已經不在了  但大多數的都還在

"小子  不錯嘛  女朋友這麼漂亮"  很多站務大哥這樣虧他

"沒有啦" 帶著 紅咚咚的臉  我們一起跟站務大哥說再見  往下一個站出發...



一聲雷響把我拉回現實  望著那張捨不得丟的大卡片  

甜蜜的過去和痛苦的現實  成了最明顯的對比

心裡又揪了起來  

該死  看來 我的眼睛  又要被感染了....


眼淚止不住的奪框而出  以為和著雨聲 就沒有人能察覺我的痛

兩個月過去了  

臉上的淚會乾  但心裡的  卻怎麼都乾不了....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曲:曹格 詞:鄔裕康/卓文萱 編曲:Isaac Lim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於你要走了


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彩排我們轉過身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的好遠
我也終於勇敢了

*重覆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 更遼闊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要經過 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不一定會陪著我們 到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