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高鐵上,目的地桃園,跟媽媽、妹妹、還有表哥,要出去玩

坐到一半,就在快到的時候看到媽媽急急忙忙的衝下車,其他人也是,於是我二話不說,抓起行李就衝下車

沒想到在門關上的那宜霎那  我看到他們又全都在車上了

只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走

放眼四周,這是桃園之前的一個火車站:延平站

本來想說搭下一班火車就好了

問了站務員 他說只要25分鐘就到了

買了票,火車來了  沒想到下車之後變成苗栗了

囧  我坐錯邊了啦

問了行人要去哪邊

他指了指一間看起來像站務室的地方

裡面有個穿制服的中年阿姨

問她要去哪裡坐才能回桃園

沒想到她說  下一班要很久了耶,要不要坐客運阿  她指了指外面的客運站

慘!  本來25分鐘就會到的  沒想到這下子沒有幾個小時是到不了的

想說先坐火車回台中

在要從南下月台到北上月台的時候

兩邊居然沒有地方可以相通

要走出站外  經過一個很長的樓梯 繞過一圈之後才能在上去北上的月台那邊

其實兩邊樓梯很近  跨一下就過了  但是因為樓梯很高  大概有3層樓這麼高

而且南下這邊的樓梯,沒又多久就直直的往下,與北上的樓梯之間有著巨大的岩壁

所以都沒有人這麼做

就在我邊走邊想的時候  一個穿拖鞋的大哥在走到一半的時候  躍出樓梯  跳向兩個樓梯之間的巨大岩石上

看起來那是條捷徑  看他輕鬆的跳阿跳的  就跳到下面去了

我也個著跳,因為想要更快的下去,所以選擇跟大哥不一樣的路徑跳下去

沒想到下面根本沒路,就在那個瞬間,我雙手攀住巨大石頭的邊邊

全身懸空在半空中,後來利用身體左右盪才讓腳鉤上爬了起來

經過這一下,學到教訓了  還是乖乖的順著大哥的路徑下去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北上的月台

那是個木造的房子  裡面還有扇像以前教室的門一樣  木頭的滑門 上面還有幾片毛玻璃

因為不想再坐錯車了  所以開始問路人  北上是坐這邊嗎?  沒有人肯回答我

後來  裡面的房間門滑開了  一個站務員走出來  急忙的問著  是這邊嗎

他說對  才放了心

後來回到台中

到舅舅家先休息

表妹有朋友來  好多人

吃飯時間快到了

沒想到他們家人卻吵了起來  因為忽然太多人來

舅媽煮不夠   我說  沒關係啦 我要走了

就先離開了

表妹不好意思的說   要不然你先到我車上去坐好了

裡面有些書可以看

上了車  幾本小說擺在前坐

翻了翻忽然想到

我不是要坐車嗎  就急急忙忙的跑像火車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