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79.JPG

在一次的大地震之後,外面的大街上變成斷垣殘壁

我跟朋友走在路上,小心翼翼的

迎面走過來的,是一個沒有上半身的腳,從腰部以上都不見了

想當然爾,他是阿飄

往我們身後的一個小女孩走過去

小女孩大概才幼稚園而已

站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過了不久,他的上半身出現了

一樣往小女孩的方向飄過去,一個中年男子

經過我的時候,開口跟我說

想拜託我一件事情

基於助人為快人之本

所以我聽了他的請求

他希望我們能到他家裡去

跟他的女兒說一些話

並且到他的工作地點

連上FTP

在上面留下他想說的話

我們到了他家,就在附近

他老婆來開門

寒暄過後

發現他老婆已懷有身孕

為了怕她太難過,所以一直都不敢說太刺激她的事情

聊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她的先生跟女兒都死在這次的地震之中

眼看她就快掉下眼淚了

趕緊轉移話題

後來,看到她先生回來了

很滿意的跟我們道謝後

咻的一聲後,往她老婆的肚子方向飛過去後

就消失了

忽然,她老婆肚子好痛

感覺像快生了

她擔心了起來,怎麼會忽然肚子痛

之前都不會這樣子的

我們一邊安慰她

一邊暗自的高興

恭喜這對夫妻能續前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