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68.JPG

託各位的福   我順利平安回來了

五天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很感恩  在日本都是好天氣

第一梯的應該會氣到吐血 

剛回來就已經感受到很深的怨念了

這次日本行  看了很多東西  吃了很多東西

也走了很多路~

時間永遠都不夠  想看的  想去的  想買的太多了

永遠都把時間給吃光光了

憑良心講  這次的行程已經沒有很緊了 

不過第一次出去就是這樣

什麼都是沒看過的  什麼都想看  什麼都想拍  什麼都想逛

每天都逛到1~2點  早上6:40 Morning call

走到兩腳痛到不行還是要走

走到滿天星斗眼不見燈光的地方還是要走

走到只有5~6度冷到像冰箱裡的地方還是要走

不管身體有多疲勞

不管環境有多恐怖

不管溫度有多冷

就是不想浪費一分一秒

直到集合的最後一刻

才急急忙忙的跑回去集合

很累  很趕  但很值得

上個星期我們才在說第一批好快就要回來的

這個星期換我們自己說

好快

五天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扣掉頭尾兩天  充其量只能說四天

這梯 很幸運的  都沒有下雨

有幾天還出大太陽

明治神宮還看到兩場婚禮

很感恩~  老天爺的幫忙  都沒有下雨

很感恩~ 這麼多天都沒有出什麼事情

雖然途中有些很可惜的事情~

But look on bright site

我去了日本 看了好多東西  拍到了些想拍的

至少彩虹大橋我拍到了

自由女神像我找到了

富士山我看到了

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想分享給各位了~

所以

這篇只是個序言

至於每次都寫不完的長篇遊記

這次可以些到哪裡勒~

還請各位多多鞭策小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